衡东县委统战部组织集中收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电影
2019-09-30 18:03:37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佳

衡阳统战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  佳)9月30号晚上,衡东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工商联、县党史研究室一起,率先在县内组织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带着自己的家属一起,他们之中,最大的80多岁,最小的还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大家汇聚一堂,通过大银幕,从不同的角度感受祖国巨变,与国同庆。

故事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不同于小朋友们的“十万个为什么”,在座的更多的是回忆满满的成年人,每个年龄阶段的人都被电影中的这个或那个镜头戳中了心中的点,感动万分的同时,更感受到了自己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大家表示国家的变化日新月异,在这样快速的发展中,我们一定要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