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培训助力企业发展
2019-10-22 20:04:41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宇峰

 衡阳统战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肖宇峰)为促进衡东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高小微企业主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理论水平,近日,由县人社局主办的创业培训班在洣水镇杨山社区举行,来自县内小微企业负责人、主管共3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具备丰富教学经验和创业知识的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执教,为期7天的教学里,主要围绕市场营销、采购、存货管理、成本核算、记账、企业计划、人与生产力等课程进行教学。教学中,讲师通过案例分析、头脑风暴法、沙盘模拟等教学方法,让学员在短时间内了解企业运行的规范流程,科学理性的认识处理创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合理规避风险,为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奠定良好基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