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美丽社区:近日的蓬源,他们最美
2019-11-05 19:36:26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蓬源向正秋

衡阳统战网10月31日讯(通讯员 向正秋)金秋气爽,阳光明媚,为倡导文明新风,建设“同心美丽社区”,10月30日上午,蓬源镇横路社区隆重举行“实施乡村振兴、创建同心美丽社区”之“最美系列”评选颁奖活动。衡东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段忠贤应邀出席活动。

镇党委书记赵健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创建“同心美丽社区”,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蓬源的生动体现,也是今后一段时期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件大事办好,离不开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的共同参与,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向内挖潜、向外借力,把方方面面的资源和力量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整合起来,推进乡村治理法治、德治、自治“三治合一”,真正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横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侯志介绍近年来社区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同心美丽社区”创建等工作情况。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最美媳妇”“ 最美婆婆”“ 最美清洁户”“ 最美家庭奖”“ 最美脱贫致富能手”“最美乡贤”颁发奖杯。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戴着印有“同心工程”标志的红围巾,一边欣赏着村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一边为获奖者喝彩。

衡东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蓬源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脱产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和横路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