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衡东县“锦绣兰亭杯”朗诵大赛总决激烈上演!
2019-12-24 12:44:31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黄盼勇

衡阳统战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盼勇)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县统一战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12月20日,“同心向党”衡东县“锦绣兰亭杯”朗诵大赛总决赛在杨山实验中学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嘉向莅临赛场的专家评委表示热烈欢迎,对活动承办、协办单位表示诚挚谢意,对冲入决赛的选手表示真诚祝贺。她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举办“同心向党”朗诵大赛,旨在进一步坚定全县统一战线成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让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让中华文化支撑起我们精神的脊梁。

她表示,希望全县统一战线成员一如既往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共同奏响勇争一流的时代乐章,为建设幸福美丽新衡东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县语言艺术学会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赛事的影响力、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为广大朗诵爱好者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

此次大赛是由中共衡东县委统战部主办,湖南省人艺汉语艺术实践中心指导,县教育局、县卫健局、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工商联、县侨联、县语言艺术学会承办,衡阳市京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衡东新阳村镇银行、县爱心口才学校协办。本次大赛还特别邀请了国家、省、市语言艺术专家担任评委,进行评审。

赛场上,从稚嫩儿童到奋斗青年,闯入决赛的117名选手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自信地展示着那份或温雅唯美,或大气磅礴的感召力。选手们将满腔热血融化在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献给党的一首诗》《我该以什么歌唱你,我的祖国》《月光下的中国》等一个个作品“声”入人心,用最美的声音歌颂党、歌颂祖国。现场观众情绪跟随着跌宕起伏,不少观众眼眶早已红润,也有不少观众纷纷拿着手机拍照纪念。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各组分别产生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后续还将为获奖选手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