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真知灼见县委、县政府照单全收
2020-01-25 08:22:45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宇峰

        衡阳统战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廖珞伶 )1月22日,2020年衡东籍各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在恒瑞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吴伟生,县委副书记、 县长徐志毅,县委副书记贺殷,县政协主席夏崇礼等领导与来自全县各界的30余位衡东籍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商大计。

此次座谈会是由中共衡东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共同承办。

与会代表人士结合实际和自身工作,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以发展的眼光和开放的视野,为衡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跳出衡东,谋划衡东发展大局”“传统产业要跟上时代节拍,迅速完成转型升级”“健康梦支撑强国梦”等金句从与会代表口中蹦出,“无论身在何处,心系衡东,情系家乡”“企业家要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等暖心话语引人共鸣。

 吴伟生表示,代表人士的真知灼见县委、县政府将照单全收,认真研究采纳,并现场回应了代表人士们的关切。他指出,当前衡东民营经济发展来势较好,但困难仍然不少,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攻坚克难,进一步促进现有优惠政策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补链、引链、强链上下功夫,不断壮大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同时,县委、县政府将聚焦实体经济的发展、“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民生期盼的实事,带领全县上下持续发力,创新实践,苦干实干,抢抓机遇,闯关夺隘,砥砺奋进,踏歌前行,努力谱写衡东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徐志毅在讲话中指出,各界代表人士的发言感情真挚、内容充实、措施很准,县委、县政府将尽快促使大家的金点子落到实处。徐志毅强调,2019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各类风险矛盾交织的复杂局面,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依然丰硕,这得益于全县上下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守既定的发展蓝图,始终坚持应有的执政理念,始终发挥团结的巨大能量,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要社会各界认识要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在建言献策添活力、招商引资增动力、创新发展强实力、促进和谐聚合力上要有新作为,努力营造群策群力的发展氛围,不断凝聚起全县上下同心同德谋发展、一心一意促赶超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衡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县委副书记贺殷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秋文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设想和打算,县领导陈嘉、段忠贤、赵乔峰、晏志君、颜亚华、周叶华等以及全体在家党外县级领导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正科级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衡东籍在外优秀人士代表,教育、卫健、文化、政法、城建等领域代表人士以及乡贤代表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