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懋集团向衡东县捐款十万元
2020-02-14 14:54:40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宇峰

      衡阳统战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肖宇峰)2月12日,广西东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冬林向衡东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衡东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第一时间紧急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广大衡东籍在外成功人士捐资捐物帮助家乡抗击疫情、共度危难,弘扬了衡东人民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善爱天下的博爱精神,彰显了爱国爱家乡、勇担道义的赤子情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