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毅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8 21:11:34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宇峰 刘炳男

衡阳统战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肖宇峰 刘炳男)17日,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赴湖南东健药业、湖南世纪钨材等非公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徐志毅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疫情期间一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出入管理,做好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的登记、排查和监管,完善管控措施,把每一个防护点作细作实,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徐志毅强调,警报不解除,防控不松懈。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组织协调和监测调度,随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充分发挥派驻企业防疫联络员(组)作用,力促企业提振信心,打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赢”战,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