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小分队,凸显大作用
2020-02-20 08:58:17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宇峰 龙朝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来势汹汹,经开区众志成城。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全力推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衡东经开区党工委和企业党委本着“做实、做好、做细”的原则,对接大浦中心卫生院,组建了“衡东经开区复工复产医疗小分队”,免费为园区企业提供防疫措施指导和员工日常防疫知识培训。

    在申通快递衡东中转站,医疗小分队医务人员正在为复工复产企业做疫情防控检查,从个人措施防护、厂区消毒、每日健康筛查,到员工体温检测,就餐、生活物品消毒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培训。 申通快递衡东中转站的负责人陈英表示,企业从2月10日开始复工,目前已返岗部分员工,按要求落实复工复产备案后,虽然采取了很多防控措施,但现在有医务人员上门为企业做专业指导,心里更有底了。

    企业复工复产造成人员流动高峰,对园区疫情防控带来了重大考验和挑战。组建衡东经开区复工复产医疗小分队,上门为企业免费提供专业医疗服务是园区疫情防控措施中的一项重项举措。衡东经开区还将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复工复产不拖延”的工作理念,督导企业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肖宇峰 龙朝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