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能
2020-05-26 12:16:06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宇峰

政协衡东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后,县政协委员中的非公经济人士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加快“五县五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湖南坤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定坤表示,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满怀豪情,为衡东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今后他将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履职,积极献言献策,关注民生,回馈社会,为衡东县“五县五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异地商会代表罗运珍表示,她对家乡的感情深厚,作为一个在外打拼的衡东人,衡东的发展和繁荣她们责无旁贷,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衡东的发展和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