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委统战部举办党史国史知识抢答赛
2019-12-25 11:03:03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颜爱华

      衡阳统战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娟)12月24日上午,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衡南县委统战部举行全县统一战线“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新中国史知识抢答赛,统战系统各成员单位、民主党派和团体组成7支队伍参加比赛。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请一号代表队一号选手答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回答正确....”知识抢答赛在每队必答题中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环环相扣,出题范围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内容。台上选手紧张答题,台下观众鼓掌助威。比赛现场还穿插了观众有奖抢答环节,观众踊跃参与。经过激烈角逐,衡南致公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衡南民建、衡南农工两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另外四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衡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邹玉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小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倪新成出席此次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