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美平赴江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0:49:02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黄娟

衡阳统战2月5日讯(通讯员 黄娟)2月5日下午,衡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倪美平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江口镇及扶贫联点村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江口镇政府,倪美平首先到各个办公室查看了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全镇各村、居委会目前有多少台红白喜事?有没有上报备案审批?有没有大规模的人员集聚情况?”他边查边问值班人员,在得到准确的数字后,他给工作人员点了赞,并鼓励他们坚守岗位、严防死守,越是艰难时期越要向前。

在同福村,他看到全体村干部都在值班值守表示很欣慰,得知“该村系全镇湖北返乡人员最多的村、其中一个组就有23名湖北返乡者”情况之后,当即要求村总支必须提高警惕,安排专人专班负责做好村民自我隔离工作,并为村民正常生活提供好各项服务。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衡南全县统战系统各成员单位、民主党派和知联会主动作为、积极参与,2月5日,县侨联通过向上对接沟通,请求省侨联向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捐赠N95口罩1000个、医用手套5000副;农工党衡南工委发起“共克时艰、农工党人在行动”捐款活动,共募集资金6200元,主动对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为鸡笼镇永兴卫生院争取了疫情防控资金50000元;县知联会积极发动会员捐款助力,募集资金8300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