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美平督导冠市、江口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1 08:33:06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倪新成

衡阳统战2月19日讯(通讯员 黄  娟)2月19日,衡南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倪美平赴冠市镇、江口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江口镇主持召开该镇疫情防控一线指挥部第二次会议。

在冠市镇农贸市场和江口镇桥兴路,倪美平走商铺、看门店,以一个普通顾客身份体验市场业主和个体工商户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当面劝散部分不戴口罩、私下聚集的群众;劝导个别不听指挥、擅自开业的个体户立即按照统一要求,落实体温检测、酒精消毒、进店登记等防疫举措;要求乡镇一线指挥部认真贯彻上级安排部署,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落地。

现场检查后,倪美平在江口镇主持召开该镇一线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他指出,当前正是节后民工流动的高峰期,疫情防控的重点是“防输入”。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防患意识;进一步落实防护措施,“六包一”、“党员服务岗”等人员必须到岗到位;进一步抓好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责任追究,提高各级党员干部打硬仗、敢担当的责任意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