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培国带队赴广东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
2019-11-12 17:56:42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张继红 易佳

衡阳统战网11月12讯 (通讯员 张继红 易佳)11月5日至8日,为更好承接产业转移,加速推动县经开区新材料和智能制造业发展,县委书记尹培国带队赴广东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

  尹培国一行在深圳、东莞、广州、惠州等地,通过登门现场推介、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先后考察了深圳爱能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洋翔瑞机械有限公司、安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鑫隆有限责任公司、广东艺森地毯顾问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颢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新材料和智能制造企业。每到一地,尹培国都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家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介绍我县良好的区位条件、资源禀赋、政策环境和发展前景,并诚邀大家来衡考察、投资兴业。同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坚定了企业家来衡投资的信心。

  尹培国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助推发展的“核心”指标,深入落实“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等服务机制,做到“放”得更加彻底、“管”得更加高效、服务更加精准,加快建设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运营成本最低、政府服务最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帮企业解决好“围墙之外的事情”,确保让企业家们来的放心、做的安心、过的舒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