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召开党外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19-12-26 08:18:56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萍

衡阳统战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 罗萍)12月23日,衡山县召开党外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出席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志军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干部组组长、正科级组织员陈伟参加。

谢石中向大家履新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县委统战部有史以来第一次参与党外干部提拔任用考察,是全县第一次召开党外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也是党外干部提拔任用力度最大的一次。作为党外干部,到任新岗位后,要迅速转变角色,找准定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把握、参政监督、组织领导和合作共事能力,把党外干部牌子擦亮,努力创造更多的工作工作亮点和特色;统战部是党外干部的“娘家”,要常回“娘家”看看,多与“娘家”互动,增进对“娘家”的认同与感情。

会议气氛轻松活泼,新任职的7名党外干部纷纷畅谈自己的工作情况和思想感受。

近年来,县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任用工作,召开了县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席会议、党外干部述职大会,举办了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党外干部暑期谈心谈话等系列活动,出台了《中共衡山县委组织部 中共衡山县委统战部联席会议制度》等相关文件,大力推动了党外干部工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