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召开佛教教职人员集中谈心交流会
2020-01-07 08:26:4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汪赞

 

衡阳统战网1月6日讯(通讯员 汪赞)1月3号,衡山县佛教教职人员聚集白云寺,召开佛教教职人员集中谈心交流会暨宗教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全县佛教界2019年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市宗教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宗教事务条例》等法规政策。县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就宗教信息化平台作了专题说明,表示对场所开设对公账号提供优质服务。

座谈会上,佛教场所负责人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大家纷纷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感谢党委政府的真诚关怀,让佛教界感受大家族的温暖;表示新的一年将深入推进“五进五好”活动,确保佛教界和谐稳定。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卫辉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场所管理,管好人、财、物;要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大力弘扬佛教精神;进一步互帮互助,建立健全帮扶制度。

为落实帮扶制度,会议还筹集了棉被、食用油等物资,对自养困难的云山寺、印月庵进行了慰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