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送春联 墨香祝福暖心田
2020-01-20 08:37:50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易佳

衡阳统战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易佳)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市委、民进衡山总支组织会员书法家来到省级同心美丽乡村萱洲河社区,开展“春联万家、迈向小康”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写春联,送祝福。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衡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等领导亲临现场。

       活动现场,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了桌面,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下,一幅幅刚劲有力寓意美好的春联跃然纸上,引得现场群众连连叫好,大家争先索要,气氛热烈。百余幅精彩作品,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民进“春联万家”活动是第四次走进衡山,旨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通过写春联、送福字的方式与群众近距离接触,繁荣农村文化,丰富群众生活,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当天,谢石中还走访慰问了部分侨眷。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