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不负韶华——衡山县召开民营企业家迎新春茶话会
2020-01-23 08:19:56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衡阳统战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符建球)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启宏图。1 月21 日晚,衡山县召开民营企业家“携手同心、不负韶华”迎新春茶话会,150余名衡山籍民营企业家、在衡投资民营企业家和衡山异地商会的民营企业家,与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及2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欢聚一堂,共享荣光,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茶话会由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致新春贺辞,介绍衡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引资政策和2020年发展思路;佛山市湖南衡山商会会长、衡山创品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平,湖南恒信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衡山县工商联兼职副会长向湘军分别作了精彩的创业分享。

 尹培国代表县“四大家”向全体民营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强调,连续四年召开民营企业家迎新春茶话会,就是要表达最由衷的敬重,民营企业是衡山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招商引资的“主力军”、承接产业转移的“引路人”,2019年衡山经济运行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向优的态势,民营企业功不可没;就是要表达最衷心的感谢,民营企业家在衡山实体经济发展担当主力军,有力支撑衡山财政税收高质量增长,并在“万企帮万村”精准脱贫、2019年抗洪抢险等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出钱出力,彰显了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责任担当;就是要表达最坚定的支持,衡山将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释放各级政策红利,启动“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三年行动”,深入推进“企业联手帮扶行动”,当好联络员、服务员、勤务员,破解用地、用人、用钱等难题;就是要表达最诚挚的祝福,祝福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瞄准机遇、大展鸿图,为建设“四个新衡山”再续新辉煌。

 茶话会上,全体嘉宾还欣赏了由衡山县统一战线成员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