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花果山景区邀请全国医务人员在“春暖花开时” 免费游!
2020-02-05 08:40:1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衡阳统战网2月4日讯(通讯员 符建球)2月3日,衡山县万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阳通过衡山县红十字会,向湖北疫情重灾区捐赠5万元。为致敬战斗在一线勇士,刘晓阳代表公司向全国医务人员发出邀请,郑重承诺待疫情解除、繁华与共之时,全国医务人员凭相关证明在2020年免费游览花果山景区。

衡山万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花果山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位于衡阳市衡山县白果镇棠兴村,该村2018年获评市级同心美丽乡村。花果山景区以“西游记”神话为主题,人文景观奇特,“玻璃桥”“七彩滑道”“网红桥”等相继投入使用,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2020年1月,就在景区准备迎接八方游客的时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的安排部署。景区按照上级要求暂停开放,安排工作人员做好游客的劝返工作,并为游客办理了相关退款。

刘晓阳表示:“在这场战役中,我们甘愿舍弃利益,承受损失,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我坚信,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