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石中到战“疫”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0:50:2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易佳

衡阳统战网2月6日讯(通讯员 易佳)2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到东湖镇杉木桥村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谢石中来到杉木桥村疫情防控一线现场,仔细了解医学观察人员生活保障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查看了医学观察人员体温记录、工作人员排班表。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防控规范,有序做好监测工作;要充分保障医学观察人员的生活需求,让他们安心度过医学观察期;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班次和人员,避免疲劳作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自我保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谢石中还到东湖镇政府了解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以及医用物资调配详细情况。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