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帮扶服务前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7 08:19:26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素平

   衡阳统战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符素平)2月11至1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企业联手帮扶领导小组组长谢石中连续三日深入县经开区,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抓实落细复工复产企业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抗疫情、保经营、稳发展。

谢石中先后走访新金龙纸业、恒岳重钢、佳诚新材、飞阳齿轮、皕成科技、恒信新材、湘衡泵业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状况,了解员工返岗、涉疫人员排查、工作场所消杀毒、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恒岳重钢的生产车间,谢石中实地察看了车间消毒、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员工详细交流,叮嘱员工要做好自我防护。企业负责人罗文斌表示,中央和省市县对企业复工复产都高度重视,县里派出防疫联络员进驻企业,大家对疫情防控、稳步发展有信心。

谢石中对恒岳重钢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食堂分批就餐等防控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防疫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尤其是复工返岗高峰正在到来,必须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的原则,采取严而又严的举措,毫不松懈、持续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的监管责任,监督企业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各帮扶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帮扶责任,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打赢企业疫情阻击战和复工复产安全保卫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