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县长督查非公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4 08:39:41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余浪沙 戴玮 宋美君

衡阳统战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余浪沙 戴玮 )2月20日,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督查非公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蒋青先后来到衡汽制造、金昌生物、卓盈服装、冠力塑胶、佳诚新材料、春昌集团六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作状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原材料供应、产品输出渠道、人员招工、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蒋青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要求,一边筑牢疫情防线,一边开足马力全面实施生产,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单位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回归常态的新阶段,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企业员工、业务往来人员的健康监测,做好员工食堂、宿舍、生产车间的消毒管理,不留死角和盲区;要树立坚定信心和决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恢复产能,逐步走上正轨,实现达产达效;要全面发力,广泛发布招聘信息,抢抓招工黄金期,缓解目前企业用工短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疫情期间企业融资需求,强化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保障,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