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同心美丽乡村的花海“涨潮”了
2020-02-26 08:28:3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春回大地,又是一年花开时。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衡山县同心美丽乡村全新村,展开了一幅醉美春光图:春光融融的田野里,千亩油菜花争先恐后的绽放,与连片的山峦、宁静的村庄相映成趣;错落有致的山坡上,青翠的茶园泛起绿波,空气清新宜人........

阳光下,黄灿灿的油菜花随风摇摆,就像一层层翻涌的波浪。走近一瞧,勤劳的小蜜蜂在花海中忙碌着,采撷这一片片春光。在航拍之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幸福衡山、乡村振兴”“衡山欢迎您”大型创意油菜花田呈现一派大气、大美。

原始的生态风貌,惹来前来踏青的游人和摄影爱好者。由于疫情未结束,衡山县取消原定在双全新村举行乡村生态旅游节,村支两委在村口设置了监测点,严格控制游客进入。油菜花期还有半个月之久,游客可以等待疫情缓解后再来饱览春色。(通讯员 符建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