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锐出战,这一仗我们会赢!
2020-03-11 17:26:18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萍

3月10日,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谢石中深入县委统战部结对帮扶点东湖镇团山村,组织召开团山村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部署会。

谢石中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要认真贯彻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统筹“战疫”“战贫”,坚决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谢石中强调要下功夫补齐短板,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方面问题的整改,积极开展调研、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留任何盲区和死角,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经得起各方面检验;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力度不减、标准不变、持续跟进,坚决走好脱贫攻坚后半程;要压实主体责任,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扶贫,做到防疫扶贫两不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防疫阻击战。

当天,谢石中还走访了团山村部分贫困户。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