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商会显真情
2019-10-22 20:04:11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聂红媛

  衡阳统战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聂红媛)为响应和支持“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帮助更多的乡亲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斗志,近日,广东省湖南衡阳县商会东莞分会常务副会长肖爱国一行,深入衡阳县溪江乡朝日村仁德组贫困户唐冬生家中看望和慰问其罹患鼻咽癌的女儿,并代表商会送上3.5万元的募捐善款。


肖爱国(左一)代表商会给唐冬生一家送上善款


 肖爱国一行来到唐冬生家中就迫不及待地询问其女儿病情及治疗情况。当听到唐冬生说癌细胞已经扩散而家中没有能力送女儿到大医院去治疗时,肖爱国一行深表同情,他叮嘱唐冬生及女儿,一定要坚强面对,后续有什么困难可以再联系商会,回去后也会尽力发动商会更多的爱心企业给予资助。
       唐冬生一家十分感动,非常感谢商会和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让他一家有了生活的信心,也让他的女儿有了对抗病魔的勇气。
       此外,广东省湖南衡阳县商会东莞分会还在“大爱暖蒸阳”助学活动中为唐冬生家中三个正在求学的孙子捐赠助学款6000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