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1-29 08:36:00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慧佳

衡阳统战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慧佳)11月27日,衡阳县委统战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屈荣新作宣讲报告。



屈荣新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屈荣新同志的宣讲报告,站位高远、生动翔实,对于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政主持宣讲。他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各方渠道自主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好学习心得,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最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

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工商联全体干部及党外班子成员、县侨联全体干部及党外班子成员和统战系统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