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进 共求发展
2019-12-24 12:44:03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聂红媛


衡阳统战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聂红媛)12月21日下午,广东省湖南衡阳县商会年会暨衡阳县广东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市祈福酒店隆重举行。衡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畅,衡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周丽华,广东省湖南衡阳县商会会长彭煦,在粤部分衡阳县籍老领导,粤衡两地政界、商界嘉宾以及兄弟商会代表,广东省湖南衡阳县商会全体会员共600余人参加盛会。



会上,衡阳县委、县政府宣传了衡阳县情,并推介了招商引资项目。


衡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周丽华在推介会上致辞,她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诚邀各位企业家、各位乡贤回家乡投资置业,着重介绍了衡阳县突出明显的区位优势。她说,衡阳县是全市承接产业转移的排头兵、领头雁,发展情况和发展基础均优于兄弟县市区、交通优势、人文优势和资源优势。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第一要务、第一抓手,加快推动产业兴县,着力构建以陶瓷产业、钟表产业、珠宝产业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新格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和人居环境,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和乡贤把企业转回家乡、把产业带到家乡,希望在外发展的各位老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


广东省湖南衡阳县商会会长彭煦


广东省湖南衡阳县商会监事长唐衡生


会长彭煦作商会2019年工作报告、监事长唐衡生作商会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同时,为新增会员、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和执行会长分批进行了授牌,并对获得商会2019年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



衡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廖志鹏代表衡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对商会一年来在粤衡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和招商引资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商会班子带领会员们积极反哺家乡、回报家乡,累计捐款捐物600余万元,奉献了拳拳爱心,推动了家乡发展。


衡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政代表衡阳县委统战部对商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讲好衡阳县故事、宣传衡阳县发展,为家乡发展穿针引线、引资引智,并为商会送上美好祝愿。


最后,衡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畅讲话。她表示,受县委曾秀书记委托,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和127万衡阳县人民,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她说,衡阳县是全国第二批、全省第一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正需要商会这些优秀企业家的奋斗、反哺故事来传播道德正能量,希望各位企业家和乡贤为家乡的建设提质,给予更多精神上的传承和物质上的帮助,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欢迎各位乡贤经常回家看看,并祝福商会平台越办越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