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
2020-01-03 08:22:32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衡阳统战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应成)12月30日,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机关支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支部副书记廖志鹏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规定》(蒸巡整〔2019〕4号),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屈荣新同志强调:会风会纪事关个人及单位形象,大家一定要严格按文件要求做到位。



        第二阶段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双述双评”工作会议。支部书记李康政同志围绕“抓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站位;抓机制先行,带头履职尽责;抓问题导向,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抓党员积分管理,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常态化;抓意识形态,增强凝心聚力工作的紧迫性”进行了工作述职,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作了规划。



       会上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对李康政同志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屈荣新同志对李康政同志的履职情况作了点评:一是履职责任强,注重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二是政治站位高,注重把思想建设、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实现了党组织生活经常化;四是党建引领效果实,注重以党建促职能工作的开展。同时建议支部下阶段要有针对性地抓牢思想建设,经常性开展效果更好的支部活动。



       在第三阶段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康政同志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与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一会五评”程序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同志讲话。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二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强化问题整改;三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夯实构建大统战格局工作基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