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云耕同志深入石市镇进行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10:05:46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衡阳统战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应成)1月15日,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同志带领组织部、民政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的干部及石市镇党委班子,对石市镇部分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优抚户、残疾户、计生户、老党员进行集中走访慰问。

方云耕一行先后到珍珠村屈高吾、石玉村彭宏展、黄门村续志军、黄门村赵枚英等6户家中走访慰问,给每户都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棉被、菜籽油等物资。方云耕同志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信心、勤劳致富。

在续志军家中,方云耕同志嘱托其读高中的儿子:要把党的关怀当作努力学习的动力,考上理想的大学,努力成才,将来报效祖国。

方云耕同志在走访结束后,还参观了石市商业文化街第一家入驻商户龙禧精品生活超市的开业现场,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和摩肩接踵的人流,方云耕同志要求超市经营者为百姓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造福一方。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宁春生,统战部副部长李康政等陪同走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