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侨联新春走访慰问归侨侨眷
2020-01-17 14:53:05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贺剑勇

 衡阳统战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贺剑勇)新年伊始,1月9日至15日,衡阳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湘梅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

龙湘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王克振、黄昌倦、蒋兰芳、胡亚兰等25个侨眷家庭。每到一处,龙湘梅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地了解其海外亲属的近况,并通过他们转达家乡的关心和祝福。在县侨联荣誉主席王克振的家里,龙湘梅向王老转交了其子——旅英软件专家王乾博士参与“四海故事·情牵祖国”征文活动的获奖证书和编印的征文作品集,希望他继续关注家乡的变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在旅加侨眷、市级同心项目(黎政初红色艺术珍藏馆)创始人周建生的家中,龙湘梅向他转发了湖南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鼓励他珍惜荣誉,继续关心支持侨联的事业发展。

归侨侨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他们一定会向海外亲人转达侨联的祝福,鼓励亲人在海外为住在国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关心支持祖国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