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保障衡阳粮食供应,角山米业与你一起共克时艰
2020-02-03 14:41:49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聂红媛

衡阳统战网2月3日讯(通讯员 聂红媛)2月2日上午,衡阳县工商联执委单位湖南角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价值120万元生态硒米抵达衡阳市红十协会字会前坪,2万包爱心生态米和生态硒米在市商粮局领导、市红十字会领导、角山米业公司员工的见证下,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分别移交等候在此的各医院负责人、抗击疫情定点医院,给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诚挚的慰问。

捐赈的大米驶出公司大门


到达衡阳市红十字会

装车运往定点医院


公司捐赠120万元大米


“疫情紧迫,容不得有丝毫懈怠,社会有难,我们责无旁贷!”在衡阳市、县工商联发出倡议后,作为衡阳县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大企业,角山米业紧急组织相关员工回到工作岗位,提前开工投入生产,以保障衡阳及周边地区粮食供应,配合应急部门随时调控。


  把好企业第一道关,为生产保驾护航

作为粮食人,角山米业深谙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开工前,公司配齐84消毒液、酒精、口罩等用品,安排工作人员对厂区进行全面消毒;为大门保安配备了红外线体温测量仪,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口罩佩戴检查、体温检测与登记,每日跟进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员工身体状况,不虚报,不瞒报。

对所有进出人员测量体温


专人专职全厂消毒


大年初四提前开工投入生产,进入24小时运作状态,发货区车辆从早上7点开始源源不断,有序排队,等待装车。


人员信息及时收集


  抗疫期间以奋斗者为本,做好员工关怀,撸起袖子加油干


员工食堂备足大米、新鲜蔬菜、水果、肉类等,保证生产期间正常供应。


生产好的大米正在装车


排队等候装米的车辆


员工水果按箱发


每人一碗土豆蒸排骨

曾经依托社会的信赖与支持,角山米业走出角山乡,走向全国,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对于社会各界的支持,角山米业始终抱有一颗感恩之心。粮食人告别“小家”的团聚,为的是保的“大家”的健康,粮食人的承诺与担当,角山人用行动将其铭记在心,融入到工作的一点一滴中。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抗击病毒,角山人与你一起努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