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云耕到宇石禅寺督查宗教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20:58:3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周楚明

衡阳统战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楚明)2月17日,衡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率队到石市镇宇石禅寺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方云耕详细了解宇石禅寺对省佛教协会的倡议书中几点要求的落实情况,察看了寺庙防控措施及人员健康状况等情况,要求镇、村两级要加强宣传,让宗教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充分掌握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动员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做好场所卫生消毒和环境清洁工作,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据了解,目前全县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均按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进行了关闭,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

县委派驻石市镇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联络组组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政,石市镇党委书记王志宏,党委副书记、镇长左全伟等全程参与督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