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云耕督导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4 08:12:19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珊

衡阳统战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珊)2月20日,衡阳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深入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现场督导检查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施工现场,方云耕认真听取了项目协调服务小组办公室关于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并仔细检查了施工企业防疫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抓好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项目复工两不耽误。绝不能走过场,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要精细组织,周密部署,科学有序推动复产复工。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质量放在第一位。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程施工进度计划,杜绝盲目赶工期现象,提高作业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工程建设,加强协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不能出现阻工现象。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公安局、县住建局、西渡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