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知联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
2020-03-16 09:45:27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周楚明

2020年3月13日上午,衡阳县知联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屈荣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内设专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李康政主持。

   会上,秘书长彭兴丹汇报了县知联会2019年工作情况,对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会长罗士夫宣读了《2020年知联会工作计划(讨论稿)》及《2019年两大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表扬决定》。

   各位副会长和专委会主任认为,县知联会2019年度工作有声有色,活动主题突出,彰显特色,影响很大,效果良好,财务规范,公开透明,只是活动参与度还有待提高;认为2020年工作计划实在,突出了知联会的特点,尊重了会员的兴趣和爱好,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罗士夫表示,去年知联会工作富有时代特色,活动效果良好,今年将进一步跟紧县委部署,中心工作开进到哪里,就要将知联智慧贡献到哪里,引导和服务党外知识分子做行业的标杆,多到基层调研,多提真知灼见,努力把我们会员的意见建议转化成相关职能部门的实际行动。
   屈荣新充分肯定了县知联会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县知联会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党委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二要广泛联谊交友,通过互联网和媒体等渠道,更大范围的团结广大知识分子;三要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彰显知联会活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要完善机制,为知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打好基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