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云耕同志深入湖南三安矿业有限公司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03 08:29:54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4月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同志节后第4次深入湖南三安矿业有限公司督导企业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方云耕同志带领统战部、科工信局、公路局、关市镇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察看了三安公司的矿石精选车间、分级采挖原矿、尾沙库现场,询问相关情况,并了解企业的诉求与关心的焦点问题。


随后,方云耕同志来到三安矿业公司会议室就推进该公司复工复产召开会议。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情况介绍后,方云耕同志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3条生产线的全面复产及矛盾调处、道路维修、安全生产、恢复运输秩序等工作;二是责任上全面压实,关市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专班要全力支持,科工信局、县公路局、关市镇派出所要按照各自职责,加强协调配合;三是解决问题措施要精准有效,对于企业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精准施策,依法依规加快解决,为企业恢复生产营造良好的环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