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话发展 耒阳市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20-01-17 14:57:24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国剑 李靖宇 李芳英

衡阳统战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国剑 李靖宇 李芳英) 1月14日上午,耒阳市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文昌金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邀请了15名开发区企业代表参加。会上,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聊成绩、讲问题、话未来,并就企业自身或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的相关科室、市直单位负责人就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复解答。

李云指出,近年来,面对外部环境变化和经济转型期的严峻挑战,开发区的奋斗者、筑梦者们脚踏实地,开发区的干部们求真务实,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果。沿海地区产业转移趋势日益明显;纳税上百万企业已有将近20家,产业在已有基础上已初步成型;园区体制得到不断的充实与完善。

李云要求,开发区的建设,市直单位、职能部门与各园区企业要相辅相成,群策群力,亲力亲为;市直单位及职能部门要坚定服务者定位,在服务上要努力用心、用情、用力、用智慧、用法律,逐渐提升服务工作水平,要加快闲置企业、低效企业、僵尸企业的清退;要坚持“一件事一次办”,保证企业在园区落地后高效平稳开展生产活动,积极履行职责,努力担当,主动作为。他寄语各企业家要以实心办实业,以定力升实力,以精工促精品,聚焦产业,打造园区完整产业链。在新的一年,把握新机遇,创造新成绩,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开发区相关科室、市直单位、职能部门及所在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