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开展春节前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检查
2020-01-19 11:17:49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谢雨鲜

      衡阳统战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谢雨鲜)春节将至,1月15日一一17日,耒阳委统战部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让信教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安全检查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贺四才带队,原民宗局局长李林等同志参加,重点走访城区鹿峰寺、金钱寺、南岭禅寺、金莲寺三顺寺、迴龙寺城关基督教堂天主教宗教活动场所,细致排查各宗教活动场所内人员、食品、消防、活动、建筑方面是否存在隐患,同时发放《耒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区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并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及周边治安动态,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接下来,耒阳市委统战部将继续督促各宗教活动场所自觉遵守禁燃禁放规定,严格要求各(街道)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自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将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