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耒阳商会为家乡捐赠2.14万只口罩
2020-01-28 11:19:27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衡阳统战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芳英) 1月27日下午5点,深圳耒阳商会为家乡送来了一份“特殊”的春节礼物:捐赠21400只医用口罩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洋,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刘菊香,副市长王翔等领导在耒阳市政府大楼内接收了这份珍贵的礼物。

刘洋代表耒阳市委市政府对深圳耒阳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口罩等医用物资这么紧张的情况下,深圳耒阳商会给家乡送来这批口罩,非常及时,非常难能可贵,非常令人感动!

据悉,为积极贯彻落实耒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月26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调度令》精神,耒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立即在耒阳异地商会、非公企业中发出倡议,募集疫情所急需的医用物资,尤其是医院急需的口罩、防护服等。深圳耒阳商会率先响应号召,在会长周伟的安排部署下,迅速在深圳各家药店、医疗用品店展开搜索,筹集了21400只口罩。耒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刘菊香亲自运送,第一时间将深圳耒阳商会对家乡的关心和祝福带到耒阳。

深圳耒阳商会党支部书记贺才保表示,这些口罩对于疫情防控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抗击疫情做点事,希望更多的爱心组织和企业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公益活动行列,用爱心守护家乡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这批口罩将被立即下拨给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