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统战部督查宗教场所防疫工作
2020-01-30 13:08:57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衡阳统战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段世军)1月29日上午,耒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等一行深入城区各宗教场所,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曾三成每到一处宗教场所,都仔细检查是否张贴了关停公告、是否采取了防控措施,是否进行了防疫宣传。他要求,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有效防控,严控疫情蔓延;所有宗教场所要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开展宗教活动,对前来的信众进行劝返;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据悉,耒阳市委统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作,123日,下发了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宗教场所暂时停止组织宗教活动;各乡镇(街道)要加强指导加强督查,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贺四才等陪同进行了督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