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开展2019年佛道教金秋助学活动
2019-10-23 18:07:20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衡阳统战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段湘琼)10月23日,南岳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2019年佛道教金秋助学活动,捐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子3万元助学金。区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佛道教负责人、南岳镇、寿岳乡分管教育工作领导、受资助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因“泛海助学行动”资助范围临时调整,南岳区上报的已脱贫家庭不列入资助范围。为不失信于民,确保社会稳定,区委统战部得知消息后立即协调南岳佛道教进行捐助,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金秋助学活动上,南岳佛教协会和道教协会为南岳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中毕业后考入三本以上的6名大学新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为贫困家庭学子点亮希望,并勉励受到资助的贫困家庭和贫困学子坚定信心,渡过难关。接受捐助的学生家长代表对佛道教大慈大悲无私捐助表示了感恩,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了感谢,表示一定会加强子女的教育培养,让子女成长成才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在助学活动上对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家庭表示了祝贺,勉励贫困家庭子女在困境中磨练意志,自强不息,学成后不忘回报乡里、回报社会。同时对佛道教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佛道教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贫困学子,将爱心传递到社会各界。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