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南省委“走进湘桂黔•关注老少山穷”第四届2019全国摄影展主题创作采访活动走进南岳景区
2019-11-20 20:01:28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衡阳统战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周苡)11月17日,由民进中央、民进湖南省委、民进广西区委、民进贵州省委、湖南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湖南省扶贫办等单位协办的“走进湘桂黔边·关注老少山穷”第四届摄影展主题创作活动,来到南岳进行脱贫攻坚和人文生态宣传拍摄。创作小组一行十余人,由来自青海、四川、湖南等多省的摄影大师组成,在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南岳区。

创作小组先后来到祝融峰、福严寺、半山亭等景区一带采风拍摄;走进百年名校岳云中学,详细了解岳云中学创办者、湖南民进主要创始人何炳麟先生的优秀事迹;来到水帘洞景区,对民进会员朱柏棋投资兴建运行的飞拉达攀岩及其他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采访跟踪拍摄;随后参观考察了全国唯一的一所培养高级坤道学员的南岳坤道学院,详细了解南岳宗教文化,进行创作拍摄。

此次摄影创作采风活动和第四届2019全国摄影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反映脱贫攻坚工作的生动实践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此次摄影创作团队走进南岳区,通过镜头不仅能发现和记录南岳的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和独特的人文风貌,也能聚民进之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湘桂黔三省的脱贫攻坚工作,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