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佛教界人士来岳开展交流实践活动
2019-12-06 08:38:57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衡阳统战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段湘琼)2019年12月3日,广州市佛教界代表团一行来南岳开展交流实践活动。广州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翟兆田、广州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释光明、广州市佛教协会会长释耀智一行25人参加活动。

佛教界代表团先后到南岳福严寺、南岳大庙考察交流,并在南岳大庙与南岳佛教协会进行交流座谈。广州市委统战部、衡阳市委统战部、南岳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广州市佛教协会与南岳佛教协会就双方佛教协会内部管理情况、佛教团体自身建设问题、佛教商业化治理问题以及两地佛教界在弘化、慈善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南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岳衡在座谈会上要求,宗教要坚持中国化路线,各宗教团体要加强宗教界人才队伍培养,努力培育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

广州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翟兆田表示来南岳学习交流很有收获,将积极学习南岳佛教界工作经验,推动广州市宗教界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作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