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工商联举办全区精英店长培训
2020-01-03 08:09:51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衡阳统战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段湘琼)为践行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新,万众创业”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区非公经济“创新天下南岳,创业全域旅游”落地生花,12月17日上午,南岳区工商联举办了全区精英店长培训。区内300余名企业会员、个体老板、店长和管理人员参加。



为办好培训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旷顺年广泛听取非公经济界人士意见、多次赴长沙联系,确定培训课程。会上他希冀参训人员:继续保持创业豪情,激发内在潜能、增强必胜信心,相互学习、抱团发展,在本地异乡广纳贤才、培养青年后起之秀,在为南岳注入新动力的同时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全面发展。 

       区工商联为解决广大创业者融资难问题,特邀农业银行工作人员来到培训现场就贷款政策进行讲解,让大家详细了解贷款政策相关信息,学会如何申请与选择适用的贷款。湖南创客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王振、全晋贤、王端平三位专家、企业家以《新零售时代店长蜕变之路》、《5G智能化数字时代的店长培训》为题结合实际案例,从新零售时代门店的选品模式、陈列模式、促销模式、服务模式和企业到底如何实操,如何落地才能抢占先机等方面进行授课。专家为鼓励广大创业者、店长提出各自遇到的新问题,共发放奖品40多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台上台下互动气氛非常活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样的实战培训太难得,着实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获得共青团南岳区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人社局、区祝融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