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顺发带队开展春节前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2020-01-16 10:06:45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衡阳统战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段湘琼)为进一步抓好宗教场所安全生产,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宗教场所安全稳定,1月15日,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带领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深入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春节前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岳大庙、大善寺、祝圣寺等宗教场所,对各场所内的线路、电器、消防器材、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强调了电器和消防器材使用注意事项。

黄顺发要求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特别是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宗教活动场所人员比较密集,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尤其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防踩踏区域的盯防,确保广大信教群众的人身安全,努力为信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祈福环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