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顺发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南岳区宗教届人士
2020-01-19 11:19:46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衡阳统战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段湘琼)1月17日,南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黄顺发一行先后来到南岳大庙、祝圣寺、大善寺、玄都观、朱陵宫等寺观走访慰问了18名宗教界代表人士。走访慰问中,黄顺发与宗教界代表人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寺观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听取了各寺观对于2020年的工作设想和重点措施。

黄顺发对宗教界人士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宗教团体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在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黄顺发还对各寺观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对重点区域安全保障和值班备勤工作予以指导,要求各宗教团体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制度,做到24小时通讯畅通,如遇紧急和突发性事件及时上报,确保各宗教场所和谐稳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