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南岳区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捐款十万元
2020-02-02 17:11:57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衡阳统战网2月1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段湘琼)2月1日,南岳区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向南岳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全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区红十字会会长刘焕代表区红十字会接受了传奇旅游公司的捐赠,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谭科晖向传奇旅游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抵御病毒侵袭,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当前全区各级各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全区非公企业及非公人士要服从党的领导,同心协力,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争做有效防控疫情的践行者,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