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侨联工作队组织村民代表外出学习特色种养经验
2019-10-14 08:31:33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军华

 衡阳统战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军华)12日,祁东县侨联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河洲镇戏台坪村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共28人,赴石亭子、凤岐坪、过水坪等乡镇参观考察特色种养业,学习产业脱贫经验。

  学习组先后参观了石亭子镇长安村油茶基地、凤岐坪乡特色水产养殖基地、过水坪镇温氏养鸭基地,学习种养殖产业发展模式、创新管理模式、发展村集体经济模式。

  学习考察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参观学习的所见所闻告诉邻里乡亲,当好致富带头人,带动更多的乡亲共同致富。县侨联驻村工作队也向村民表达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要帮助村里成立农业合作社会,把零散的种植现象加以整合,统一管理、统一规划;并邀请专家来村现场教学,传授先进种养技术,全面提高贫困户自主发展特色种养业的能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