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登峰一行赴江浙地区考察洽谈
2019-10-23 18:05:40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谭琴芝

衡阳统战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谭琴芝)10月18日至20日,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文胜招商考察团赴江浙地区开展招商考察洽谈,热忱欢迎有意来祁发展的企业家们投资兴业。

  杜登峰一行先后前往浙江杭州、江苏常州、浙江宁波等地,分别参观了浙江浙融供应链管理、光大环保能源(常州)、常州橡塑产业、浙江一舟电子科技等公司。每到一处,杜登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等情况,通过考察交流,对以上企业的经营模式、经营理念等有了深入的认识并给予高度的肯定。

  考察期间,邹文胜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积极向他们推荐祁东的人文、区位、资源和发展等优势,向他们及有意来祁发展的各大企业家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他们来祁投资兴业。各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了来祁投资意愿,并希望能与祁东早日达成合作。

  祁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文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刘启明,县环保局,商粮局,交警大队,城管执法局,基础投,发展投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招商考察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