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成员走进曹西社区时代书屋
2019-11-08 08:30:49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军华

  衡阳统战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唐军华)近日,世代书屋周末公益读书活动两周年庆在玉合街道曹西社区世代书屋开展。活动邀请“湖南省道德模范”周延华、“身边好人”祁东义工协会会长谭锦华、祁东县知联会成员、“最美志愿者”袁艳分享他们的感人事迹。祁东县知联会顾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双凤出席活动并致辞。

 赵双凤说,读书是一辈子的事情,读书是一个家族长盛不衰的根基,读书更是民族繁荣振兴的精魂,希望读书活动越办越好,越走越远,也希望加入到世代书屋阅读活动的队伍越来越大,让民族有希望,让祁东有希望。袁艳,中学教师,2014年加入义工协会后将自己所有的空余时间都给了义工生活:看望抗战老兵、送书送柜到乡村小学、到敬老院慰问老人、帮助协会组织策划活动、统计工时、宣传义工等等。参与志愿服务达1300余小时,2017年,开始在世代书屋组织周末公益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教师和义工代表等认真聆听,深受教育,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热心公益、热爱阅读的精神,并将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深度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强大的精神力量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当天,祁东图书馆文化志愿者以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还现场向世代书屋捐赠了400余本书籍;来自洪桥二小、蓝天使口才学校等学校的学生为在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