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心话,绘同心圆
2019-11-15 18:03:13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雷玉林

衡阳统战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雷玉林)11月15日上午,祁东县党外干部和统战委员座谈会在湖南省级同心园区——衡缘物流园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党外干部和统战委员就自身的情况、对统战工作的认识以及今后的打算进行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就统战理论知识和统战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解。

邹文胜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如何做好统战工作发表意见。她指出,学习是成功的最佳路径,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牛人学;能力是可揽瓷器活的金刚钻,要不断提升执行力、创造力、担当力;态度决定一切,要高度负责、心怀感恩、保持定力。

周志敏指出,本次座谈会开得很好很及时,加强了交流,了解了思想,增进了共识。他强调,不论是党外干部还是党内干部,都是党的干部,都是为党工作的。要定好位、找到事、树形象,立足统战,服务中心,把统战工作融入和体现到党的各项中心工作;要以过硬的工作、良好的作风、严格的要求,为党树好形象、为人民办好事。

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东元主持,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