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到祁东县调研
2019-12-20 15:06:30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雷玉林

衡阳统战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雷玉林)12月1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到祁东县就深化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行动和开展“统一战线助力全面小康”主题宣传活动进行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文胜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级同心美丽乡村枣园村,在村部,符俊根查看了同心美丽乡村宣传栏、同心卫生室、同心书屋以及同心会客室,听取了村支书就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的工作汇报。在枣园村电商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红薯片生产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枣园村网上商城的运营销售情况。在灵官商会,符俊根和商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多做贡献。

随后,调研组来到白地市镇的绿佰珍中草药种植基地,在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符俊根参观了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并详细询问了中草药的种植情况。

最后,调研组来到省级同心园区——衡缘物流园,参观了衡缘物流园整体沙盘,衡缘物流主要负责人就园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符俊根对园区的建设和运营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衡缘物流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巩固“同心园区”创建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